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再过一个月,就要暂时性的离开杭州去上海。没有太多的选择这是我目前最好的选择。习惯了目前的生活氛围,要想脱离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多容易的事情。所以这段日子,我一直都在不断说服自己要适应改变,更何况也许是更好的改变。这一个多月,我想多和这边的朋友聚聚,之后大概很少见面了。即使回来杭州,我应该也不会回这个附近工作了。
最近,终于把和弦的转换练熟了,之后希望可以慢慢的多练些歌。这一个月我其实是想好好练吉他的,因为之后可能就要靠自己每天自学了。
早上做的三明治简直是超爱了,生菜是晚上跑去楼下的煎饼摊问大哥要的。大哥特搞笑的问我“你要敷脸嘛?”……我内心“生菜敷脸?大哥是不是觉得蔬菜都能敷脸”。
昨晚还煮了银耳红枣汤(图5)感觉夏秋交替的时候人很容易燥热,所以很有必要降火。第一次抓到了这么多娃娃(图6),而且每一个都特可爱,虽然我是让同事帮我的,但是说明我找对了人。😁
我最喜欢的秋天马上就要来了,希望一切都好,希望选择好了,就很坚定的走下去。
午安。

评论(5)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