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昨天做了蓝莓山药糕,酸甜可口,超好吃~
秋刀鱼的肉质也很好吃,自从吃了海鱼,我就对河鱼不满足了。
《一出好戏》还蛮好看的,谁让我特别喜欢舒淇呢。女明星那么多,颜值高更是非常多,但是我就是特别喜欢她。她的美是让我觉得百看不厌,越看越爱的那种。她身上有一种魅力,会让人觉得着迷。
看完电影忍不住的去想人性实在容易受环境影响的,谁都无法保证自己在特定的环境下还能坚守底线。原本最老实善良的人,在多次的欺压下,也会变得“狠”,变得失去最后的底线。旁观的时候,我们可以说的轻巧,可以批判别人,但是身处其中就不一定了。
图四,我姐给我寄的黑枸杞,我就是典型的“熬着最晚的夜,喝着最补的茶”。我最近睡的都太晚了,其实我已经感到了深深的不安,一定要调整回来,不然身体会感觉很疲劳。
午安

评论(2)
热度(2)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