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周六做的泡芙

样子做的有点丑

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送给朋友的一盒他们很快就吃完了

今天周一,上班的分分秒秒都想下班

无论什么文案,都要你创意,热点加段子?

就一个脑子,哪能每天憋出那么多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逼疯了自己

明明就是广告

非得硬融进许多自以为搞笑有趣的东西

明眼人一看就明白

但是你还非得这么做

不然就是low,不然就是没有水准

说是要有让人看的欲望

我无能,实在不能每天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精神在这种工作上被消耗的被折磨的不像个人像机器

我讨厌这样像机器一样的日子

讨厌这让人无法忍受的工作内容

榨干自己后,感觉自己什么都不剩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我讨厌这份工作,厌恶至极

连交出满意稿件时的愉悦感也逐渐没有了

因为只不过是按照别人的意愿进行了一次麻木的工作

世界上的工作大抵都是如此吧

有让人真正喜欢的工作吗?

我不知道,也很想知道





评论(3)
热度(2)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