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有阳光的日子

真是太幸福了

坐在阳台上发发呆看看书

凉凉的风穿过窗户吹在我的脸上

这样也觉得并不冷

上班的时候总在想大家都开始放假了

为什么我的工作还是那么忙

在坚持几天吧那就

妈妈发来微信说是让我坚持看

新闻深呼吸和新闻24小时

我……

那我还是更喜欢背单词一点

周末是可以喘口气的时候

我感觉什么也不做都很幸福呢

也许是因为有忙碌的时候做对比

所以休息天对我显得格外珍贵了

昨晚吃了热气腾腾的火锅

还躺在床上又看了一遍《海街日记》

今早就格外想喝梅子酒

夏天做的梅子酒到冬天喝

简直幸福的转圈圈

口感酸酸甜甜的

青梅和酒的味道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明年要多做些才是,完全不够喝

今天本来想着不出门了

结果还是下楼给闺蜜寄了一箱好吃的

顺道买了咖啡,水果和鸡蛋回来

现在准备坐在阳台上看书

等太阳下山了就开始做烘焙

想着自己是自在的生活着就觉得很舒坦呢

我也好久不和朋友们联络了

就让我任性一会儿吧

我越来越懒了

我知道其实有时候我挺冷漠的

今天啊又收到了来自姐姐的快递

是一件超级少女心的大衣

姐姐她就喜欢这种粉嫩的颜色

我觉得应该是相由心生

她就是个顶温柔的人

我又省下了买衣服的钱(暗自窃喜)

刚好过年的时候回家可以给家人们一人准备一个🧧

我要认真去等日落了

午安










评论
热度(1)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