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和陌生小姐姐的合租日记4
昨晚wps的朋友来家里一起吃了饭,
我们三个人闷头吃了整桌菜。
大家都一直说“好吃”,让我可开心了。
前天晚上我一件新买的大白t被染的体无完肤,
绝对是我见过最丑的衣服了。
本来想着漂白水试一试的,
然后wps买了一个洗衣液,
说是去污效果不错,
然而我刚试了毫无效果。
我拿相机拍了照图4,这种糗糗的事也要记录下来“我的第一件被染到麻子脸一般的大白t”。
我们俩最近都被1664迷的不行,觉得这啤酒做的也太好喝了。
无论是听装的,还是rose系列,都要打call.

#喜欢你这件事儿
喜欢你,就像清晨起床喝的第一口起泡酒
滋滋的气泡让心跳的频率变快
喜欢你,就像夜里躺在床上睡意袭来时的朦胧感
眼前的黑暗竟也让人觉得如此踏实
雨后的一杯热咖啡是你
深夜的一支烟是你

如果想起你,我会开始期待一场流星

如果想起你,我会发现灰色不再是灰色

我不再期待变成太阳     光芒耀眼

我只希望是你一个人的月光  跑进你温柔的梦里

我想牵着你的手儿,走在土地之上

风吹来的时候,我们一起看漾开的水波


(未完,改天继续写)







评论
热度(3)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