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路边野地采的芦花也太合我的心意了
插在瓶里放在窗边真的非常美
图2是长了芦花的地方,芦花是甘草会割手
当时我也没有剪刀,完全是凭借着蛮力扯回家的。
昨天下午闺蜜来家里玩,看到了也忍不住夸了夸
家里的花都是我野草地里采来的,
真的让我完全脱离了以前花钱定月套餐的生活
下午做了一桌菜,闺蜜和她的大学室友来家里吃了饭
傍晚还搭了表哥的顺风车回了家
家里妈妈做了我超爱吃的菜,体重……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写了一半,
今天才想起来没写完
周末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特别快,
很多想做的事都没来得及做,
今天要去学新课了
我想学《南方姑娘》
词也写的太温柔太好了啊,
可是……呜呜呜呜,好难学!以后我也想自己可以尝试写歌词。
至于为什么不是作曲?因为我是音痴!
早安

评论(5)
热度(6)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