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昨天在家里看到了做蛋糕多出的蜡烛,
于是就给橙子过了个生日。
emmm……我替他许了愿,
后来我在吃橙子的时候发现味道特别甜,
我想大概是橙子过了生日特别开心吧。
图2楼下的煎饼也太好吃了!
我这个不爱吃饼的人都爱上了。
大叔手艺超棒的~
今天调休了半天假去办了签证,
办证10分钟,来回却要小半天。
天气热到了昏厥,闷在早高峰的地铁里不停的流汗。
昨晚还有个小插曲,10点半的时候,
紫君告诉我她生日让我去吃蛋糕。
但是吧,我很路痴,不认识去她家的路
她就端着蛋糕找我来了,
给他唱了生日快乐歌,看他吹了蜡烛
然后我吃了甜甜的蛋糕,昨晚也是超幸福的晚上了。
躺在床上的时候将近12点了,发现脚冰冰的
是忘了泡脚了,又起来打热水泡脚
最近手经常割破,到处都是口子,越来越难看了
现在手指尖都磨平了,按弦几乎不会疼。
接下来,希望自己慢慢的多学会一些歌,好好的练习吧。
午安。

评论
热度(1)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