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lzh约我周末去他那里玩,他突然说了一句“总觉得我们一样”,我愣是没听明白。有时候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的问候,也会让人觉得温暖,至少被人惦记是幸福的。昨天定下了行程,接下来的日子我要省吃俭用,要为旅行做好计划。不乱买衣服,不乱买护肤品,不乱买各种有的没的。由于我有强烈的消费欲,所以要克制自己还是挺费力的。
最近要考虑的事情真的很多,首先就是换工作。其次我室友要和男朋友搬出去住了,所以我得找室友。再来,我还要考虑学习和工作还如何分配时间,思考的越多有时候心里就会越乱。最近有好多豆瓣的网友过来咨询合租信息,最后都以价格距离等等问题不了了之。今晚会有个女生过来看房,希望能成功吧,住在一起的人至少得能够互相包容一点,爱干净一点,不然就是互相折磨。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爱说话,有时候又会想一个人呆着什么也不说。比如最近我就很爱一个人默默的想事情,一个人呆着安静坐着
午安。

评论(6)
热度(3)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