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昨晚的冰粉是我的爱了,冰冰凉凉的非常适合夏天吃。以往夏天我都是胃口超级差的,但是今年胃口却意外的很好。以往朋友会问我说“你是不是不吃饭,所以还挺瘦?”现在朋友都是问我“你是不是吃不胖?吃那么多……”我……我也觉得自己胃口真的比之前大了好多哇,真的除了不吃夜宵还算好,平时嘴巴不带停的。我觉得我还是要注意一点,不然保不齐体重直线上升。
很多时候,和朋友微信聊天常常是突然中断了,然而第二天继续接上。我觉得熟悉的朋友已经可以接受了,知道我总是会做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忙来忙去消息回复的不太及时。也有时候意识里已经回了,实际并没有回消息。而且似乎成了习惯了,幸好朋友们也习惯了我的模式,不会和我计较。
近来几天工作还挺忙的,想着偷会儿懒都没时间。不过,相比较忙闲有时候更可怕……
最近我特别迷恋上一种感觉,那就是喝酒到微醺状态。意识非常清醒,但是却明显有一点兴奋的状态。小酒怡情果然是没有错的……我最爱的要属起泡酒、红酒了,其次是米酒,果酒,啤酒。不爱喝白酒,因为感觉入口太难受了,而且很烧。在朋友的极力撺掇下,我也就喝一口就放弃了。其实酒也不在于好差,更多的还在于喝酒时的心情和环境。便宜的酒和对的人喝,自然也足够了。
好久没逛街了!!!两周了……好想逛街好想逛街突然。尽管住的附近都是逛街的地方,但是我硬是没有时间去。不论如何,这个周末,我是一定要去逛街啦,有好多东西想买来着。emmm……lofter更像是我的小空间,可以吧啦吧啦的说着很无聊的话,也可以将自己的不满,开心统统记录下来。在这里也遇到很多有趣的人,遇到很多有趣的灵魂。想说,遇到你们我也很开心,虽然彼此不认识,但是不认识反而更好不是嘛。也有些人曾经对我说了很多话,后来慢慢不见了,我想啊,这也是自然的。因为所有人终究都是过客,唯一陪伴自己一生的就是自己啊。你在的时候我感到快乐,你不见了,我希望我们都快乐。
午安。



评论(8)
热度(15)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