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昨晚没有去上吉他课,所以就和林去超市买了很多菜,囤了很多粮食。晚上煮完饭,收拾完将近11点了,然后还边看了集《扶摇》边包了饺子。我好像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古装仙侠剧,不过后来总觉得时间不够用,都不是很愿意去追剧了。
昨天因为遇到了些事情,我就更加坚定以后的日子要好好的学习了。如果在工作上不寻求改变不寻求进步,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将来只会把自己置于困境。
今早起床闹钟没响,睡过了头,出门有点晚就想着今天打车来上班。然而这个车10多分钟才过来,妥妥的迟到了。我当时就很气,就我死急死急的在那张罗,林一脸气定神闲的站在阴凉处。本来车来的晚我就很烦了,然后就觉得为什么我在太阳底下找车,她动啊不动呢?好吧……反正真的很难理解,至少也该动一动,或者也跑过来帮忙找一找,因为当时车找不到我们在哪里,等我找好了叫他,她还在树底下发呆。我知道人相处应该互相包容,不过有时候还真的是生气。生完气就好了,等下我多吃点东西缓解缓解。由于迟到,这个月的奖金没有了,自己工作后才会发现每一笔钱都需要考虑怎么分配,需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个选择。成人的世界只会有越来越多的不易吧,希望自己可以努力一点,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安心舒适就可以了。
早安

评论
热度(1)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