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g小姐最近爱上了山楂,所以去了水果店必买山楂,回来熬成山楂酱。口感酸甜,多吃也不会感到腻歪。这不,她昨晚几乎买空了水果店的山楂,她像多做几罐酱,给朋友们一人一罐。也许他们会喜欢……
她花了很久才明白,有些事不应该给予期望的,平淡而简单的过好每一天的生活就值得感恩。在意与否有时候透露在细节里,细节才是真实毫不矫饰的呈现。
她只是在尽力在坚持一些事或是某个原则,愿心情可以安和些,就像此刻打在脸上的阳光,没有起风。

题#发酵的日子

我屏住呼吸拨打了你的电话

水龙头里的水忘记了歇息

我快步跑去灌下几大口

多久,我没再收到你的来信

我猜想你的城市整日阴雨没有阳光

蜡烛你有否收到?

我今天去找了挣扎不见的自由

那只猫眨巴着眼睛问我你的消息

我苦涩的拽了拽裙子紧紧的抱起了它

脖子里的白色围巾将我呼出的冷气吞噬

电话依旧是忙音

我打开窗户想要看清楚璀璨的灯火

想要听那支动人的民谣

空气流动的过快偷走了屋子里你的味道

我吃了一罐子果酱

耳边响起了你温柔的语调







评论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