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大自然永远是最让我喜欢的!!!

排第一排第一排第一!!!

每次心情不好出去看看天空看看花草心情就会好很多

真的希望老了以后就呆在乡下种花种树种果园

什么带孙子孙女这种想法目前而言我是绝对不允许自己有的

我想的是种了很多水果给他们送去让他们吃到手作的一切

而不是因为照顾他们放弃了我内心的梦想

虽然想的是有点远了

不过这个念头是一直存在的

我怕我老了以后也会被情感牵绊改变初衷

所以还是多多记录现在的心情吧

过两天恢复做烘焙,打卡烘焙日记

喜欢的事情就很想一直做下去


最近拍了好几卷胶片了

每次攒着等着去洗的心情也是很神奇的

有点期待它洗出来的样子

前两天特别想吃我妈做的土豆饼

今天终于吃到了,倍开心

恨不得明天背两斤小土豆回去

然后自己做上一个星期的土豆饼

外卖吃久了真的觉得难吃炸了


好希望过有暑假的日子

可以在家里安心呆上两三个月

每天吃吃喝喝,躺躺睡睡做个毫无负担的咸鱼

明天又要回去了

内心有点烦躁

晚安



评论
热度(5)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