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怀疑自我和肯定自我是同时并行的

时不时我会觉得自己一无所长

时不时我又会打满鸡血觉得自己还不错

矛盾是生活的常态

尽管它时常让人感到不自在

到现在我也没办法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一直觉得要真实的面对自己挺难的

所以我蛮佩服那些看的清自己的人

只有不断的批判自己

逼迫自己去改变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昨天和朋友聊天

聊了许多关于人生关于爱情关于对事情认知的想法等等

我发现我确实存在一个问题

比如说,我拿起一个东西会不自觉的说这是谁送的

很普通的一句话

但是我不说旁人会觉得更舒服

不然多少有些炫耀的意思

这是很微妙的情感

在我是不自觉的一种表达

从某种程度来说我就是忍不住

要去夸耀自己拥有的

其实这也是自卑的一种体现

我渴望被认同渴望被尊重

但当你内心足够充裕的时候

是不需要言语

或是各种外在的一切来证明的

我觉得并不是不好

只是这种自得比较适合私享

不适合在平日里过多流露

化繁为简

让自己更多的把想表达的情绪就在lof

抑或是放在心里

午安

评论
热度(2)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