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手机屏幕被我这个手残党砸出了一个黑块,总感觉我的手机要命不久矣。我还打算用3年再换手机呢,所以麻烦你坚持住,黑块千万不要越来越大,拜托了🥺

至少比起手机,我更想买相机镜头啊!

昨晚做了圣诞糖霜饼干,不过自己只吃了两块,全送了人。啊,我常对自己这样说,你看啊,送人多好别人高兴,你也不至于太快发胖。过程我还拍了视频等着晚上剪进volg里头。

图二是我跑去对面办公室拍的,肉眼看见的好看炸了,手机真的拍不出来那种美丽的感觉。我喜欢落日透过百叶窗的画面,特别温柔的安静


评论(3)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