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昨晚做了冬瓜肉骨汤,还烤了土豆培根芝士,因为在等室友下班回家所以吃饭时间就很晚。

wps是个剧迷,她迷《海绵宝宝》和《蜡笔小新》,每天一回家就捧着手机看这个看到半夜。她不是一点喜欢看,是非常非常。

有时候,觉得还是比较少的去干预别人的生活比较好,很多时候不说话就很好。和有些朋友熟到了一定程度后,就变得无话可说,觉得欲言又止就应该止。不说的时候其实双方也可以懂,那就不说。我也有很负能量的时候,所以,我也会心情低沉,也会有不开心。焦虑和无奈以及受伤都是人生常态,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看自己如何面对。可以丧,丧的时候就丧到极致然后触底反弹。不一定要做的每件事都有意义,如果说觉得躺着是开心的,那躺着和学习,唱歌,念诗就是一样的。一个有自己判断力的人,会给自己丧的空间同时也会让自己的生活维持稳定。时刻完美是很累的,时刻正能量也是很累的,所以有时候就差劲一点没有关系。

之前决定去旅行也马上要出发了,这次是和lyt同行。要说我和他为什么能成为朋友也挺奇怪的,性格差巨大。我估计我和他在旅行途中能吵架,不过没事因为我已经做好心理建设了。lyt是那种特别好的人,但是呢,比较墨迹比较闷比较胆子小。如果是做朋友我觉得挺好,但是如果做恋人,我可能每天都在生气,生完气继续生气。

傍晚安





评论(2)
热度(2)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