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阅读没有以前那么规律

最近琐事真的太多了

每件事都够人头疼的

不过一件件基本理清楚了

慢慢可以进入正轨

或许还可以计划下过一两个月去哪里旅行

一段日子不出去玩真的浑身都会痒痒

只要是和旅行有关

好像所有繁杂的事务都变得有意思


一直在追我家千玺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

拍的超级好看

至少超乎我的预期

服化道处理的都很棒

剧情也很紧张有张力

可能内行人看门道会觉得有各种不足

作为外行人我的感觉就是好看

每周都会期待更新

以前他也会演一些电视剧我都没认真追过

这次的就会很有动力去追剧

希望他以后可以多接些好剧本

成为一个很棒的演员

刚开始喜欢他,他还是那个团里最不起眼的小孩

长得一般,说话很少

好像各方面他都是那个最平凡的

但是每次看到他我就觉得他身上有一股力量

眼神里会有一种让人很安心很坚定的感觉

他现在已经超级闪亮了

所以以后希望他可以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坚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多一些自由

晚安





评论(3)
热度(1)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