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最近最大的执念就是想买一台相机

看到富士的一台相机也太好看了

而且富士的色调我一直都很喜欢

要赶紧攒钱买!不要再乱花钱了!

马上就要过年了,心思就开始乱飘

想要放假,想好好休息一阵子

不过以我的个性

就算是放假了也不得闲

2019年是我准备改变的一年

所以从开始就要做好

不然毁了开头,连继续的欲望都没有

最近小鸡仔每天都会给我点一份早饭

看我不开心她会一直安慰我

有时候我觉得我妈都不会对我这么耐心

遇到讨厌的事,我第一个就要和她吐槽

和她说说话我的心情都会变好起来

只要她在,我就会心里暖暖的

最近没有怎么做饭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东西

甜品的材料都用完了

准备这两天再购置一波

做好的甜品要囤着

等放假拿回家送给家人和好朋友

不过,甜品也经不起囤

只能快到月底再开始多做些

继续背单词,继续练吉他吧

最近去上了几节课

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小学生学的都比我好多了……

我和室友在网上买了红纸

我告诉她我要自己写对联

她嫌弃我字丑

但是嫌弃我也得写

写完我就给挂上

她这人虽然嫌弃我字丑

但是又很快就给我买好了纸

我俩连句子都挑好了

“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财源与日增”

想要招财的愿望已经非常明显了

傍晚安











评论(4)
热度(3)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